老福特坑死了

新一话漫画杂谈

*剧透预警

关于黑钻(黑钻是存在的,特地百度)和钻石。我觉得下一话大概要虐了……现在处于又期待又方的状态。

先说说黑钻波尔茨。一开始觉得他是性格恶劣。但是后来觉得,他只是单纯的太过于理智和聪明了而已。他对钻石说的话实际上都是正确的,只不过表达方式太……总的来说就是智商高但是情商低吧。比较让我动容的一点是他对主角说。

“现在变强了,感觉开心了吗?”加上他当时的表情。让我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莫名的心疼这样的波尔茨。主角经历了那么多变成现在这样强大又陌生的样子。但是波尔茨天生就是这样。天赋秉异,却也是被天赋诅咒。

说到天赋。对波尔茨又爱又恨的就是钻石了。爱是因为真的爱。恨是因为波尔茨太过于优秀。钻石认为只要有他在,自己就永远不像个钻石。

但是,我觉得钻石完全去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而不要去和波尔茨比。真的……波尔茨生下来完美也不完美,他也有缺陷。不会表达自己的感情,除了会战斗什么都没有。战斗强大是因为他只有战斗这件事是最擅长的。可以说,看似是天才,实际上他只是紧紧地抓住了自己唯一有的东西。

相比之下。钻石就不一样。他美丽,他可以和大家玩乐,性格也很温柔。“强的恰到好处”。他也有着自己的幸福。根本不需要和波尔茨去争。

说到这就要说说新一话的钻石。为了要到没有波尔茨的地方而要去月球。这一点我真的是很蒙的。钻石就这样被拐去月球了。因为她宁愿跟月人在一起也不愿意跟波尔茨在一起。但又不希望伤害波尔茨。所以自己选择了去月亮上。

但是辰砂连适合自己的工作都没有,跟谁都处不好。人家也没有那么简单地就去月球啊。(看见每次主角蜕变后去找辰砂,而他一直没变,突然感觉很感动,而且他的内心真的很强大。)

而钻石就这样简单被几句话哄上月球了,我只想刷一句你们不死之人真的是从容啊??

钻石会去月球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也不能理解,他是讨厌波尔茨到把生死置之度外了吗?平时他们虽然很复杂,但是我认为,就这样去月亮上,这比说“希望波尔茨消失”这句话更加的让人对钻石组有一点……死心。

好吧,这大概就是高虐的开始。脆皮组目前股价大跌,连钻石组也要开始虐这就很不友好了。

虽然不知道钻石“希望波尔茨消失”这个开头就立起的flag会不会在接下来几话实现。但是波尔茨和辰砂要先被虐一波大概是实打实的了。

总之对新一话的感想就是地面上留着的都是又强又靠谱的石……

评论(1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