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剧透注意】坚硬的尘屑

*双钻组,波尔茨×钻石
*漫画61话后的衍生产物,动画党不想被剧透的别点进来~
*虐注意

“波尔茨……”那是钻石还小的时候。他面前站着一个新生的宝石。

“钻石,这是圆粒金刚石,你叫他波尔茨就行。和你同样是钻石属,之后你们就是搭档了。”老师这么说。

钻石仔细地看着面前的这个站的笔直的少年。

黑色,不透光,即使是被阳光直接照射也不会发出耀眼的光芒。而且透光性非常差,到了晚上也会更加的辛苦。

被钻石呼唤的波尔茨抬起头,黑漆漆的眼睛没有任何感情地注视着自己。

“呐,波尔茨,我是钻石哦。也算是你的哥哥了。”钻石想要和他拉近关系,他仔细观察着一身黑的波尔茨,然后看见了挂在他腰后的长刀,“阿拉,波尔茨已经要战斗了呀,没关系,不用害怕。我们钻石属都是这样的。”

波尔茨没有说话。

“那,叫一声哥哥怎么样?”钻石期待地看着波尔茨的眼睛。那漆黑的眼睛带着些许探究和好奇。但波尔茨依旧没说什么。

然后,他缓缓下蹲,手握紧了剑柄,讲刀猛地抽了出来。

“诶?”钻石愣住了,就在这个瞬间,黑色的发丝在眼前一略而过。

“危险。”波尔茨不冷不热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待钻石回头时。是天空中散落的属于月人的粉末。

他黑色的长发随着他一起落向地面。站稳后,波尔茨一气呵成地将刀插回刀鞘。

很厉害呢,但是长发会很不利于战斗。钻石说。

对我来说无关紧要。这是他的弟弟波尔茨对他说的第二句话。

之后,钻石就一直在输。

波尔茨。

嗯,你别过来。

波尔茨?

交给我就好。你先走。

波尔茨……我……

不需要。

几百年过去了,波尔茨没有喊过他哥哥,也没有剪掉那一头长发,在夜间行动时就算累到虚脱也从来不会向任何人抱怨。他是个天生的战士,出生就是为了战斗到倒下为止。

对于钻石来说,“危险”这种关怀的词语也没有被说过了。转而是一种不耐烦和一句句质问。

“明明说了对你来说负担太大根本做不到!!”波尔茨抓住钻石的断臂,怒吼道,“为什么还要做这种事!!”

“不强的话……还算是钻石吗?”钻石在那时,第一次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感情,虽然钻石知道自己是那么地爱着他:钻石也知道波尔茨的强大便源自于他的这份理性,并且他虽然嘴上刻薄却总是在用行动保护着自己,但是……

一股黑暗的漩涡在心里滋生。

【嘛,最近波尔茨越来越强,都不让我战斗了……】

【你能做到的事,一件都没有。】

【抱歉,尝试了新的战斗方法,但果然波尔茨还是最强的呢。】

【想改变的是我,我……想变得和波尔茨一样……】

如果做不到的话。那抹黑色的身影是多么的碍眼。

波尔茨消失掉的话,就好了。

【你的意思是,被杀吗?】

不是这样的。

宝石人是不会死的哦。

所以波尔茨也不会死的。

____

“开什么玩笑!钻石为什么会到月亮上去!”

“喂!钻石你在吗!你这不知轻重的家伙听到没?!我在叫你!”

____

月球上很美,厚厚的尘土永远闪闪发光,蛞蝓们在农场里缓慢地爬行着,一切既洁白又神圣。

加上闪闪发光的地面,比起地球上的景象,虽然少了些生机,却也是另一种美景。

“波尔茨,你喜欢吗?”钻石盯着自己的手心,随即笑了,“你一定会说【真是无聊】吧,你就是这样的人呢,抱歉呢。”

“钻石~王子喊我们去宴会~”

同伴在远处的呼唤唤回了钻石的意识。

她回应对方说马上就来,一边恋恋不舍地将手心里的一小撮闪着光的黑色尘土仔细地放回了盒子里。

那是一个挺大的盒子,里面盛着满满的黑色的,像沙子一样的东西。

那些尘土很朴素,而且十分坚硬,是细微的结晶的组合,却不怎么亮,就算是让它直接面对阳光也不会反射多少光芒。

它被打磨到像沙子一样细腻。即使是金红石也无法将其重新组装的程度。

“好啦,今天的游玩时间结束了哦。”

钻石将盒子盖上,放在床头。对着那些黑色的尘土挥手再见。

“乖乖的哦,波尔茨。”

嘛,就算我不说,你也会乖乖的吧。

既不会挡在我的前面,也不会说出那些伤人的话。最重要的是,你依旧是波尔茨,依旧能够陪在我的身边。

我是多么幸运啊。

【钻石小姐,这个黑色的钻石可以打碎吗?】

【可以哦~】

【呜哇,好硬,用那个机器吧!】

失去手脚,因此丧失了战斗能力的波尔茨被月人们揪住长发拖进了打碎宝石的机器里时,曾经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己。

不知有没有想过自己曾经对他说的话呢。果然,长发是不利于战斗的吧。如果好好听我说的话就好了呢,说不定至少能多挣扎一会哦,波尔茨。

抱歉呢,居然还想过让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钻石怜爱地看着那些发着微光的尘屑。

现在这样就好

我很幸福哦,波尔茨。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