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Predator掠食者(Idate&Gris)

*证明我还在海囚坑里
*一点关于双鲸组相遇的脑补
*好喜欢gris……

01.
Idate是一条虎鲸,虎鲸是最为高超的海中掠食者。即使是庞大的须鲸蓝鲸看见他也会退避三分,因为他们可不想在身上留下虎鲸的齿痕。

而其他的软弱的海底生物,可就不是在背鳍上留下一两个齿印这么简单的了。如果Idate饥饿,就撕碎他们的肉来品尝,如果Idate感到无聊,就让他们发出惨叫来作为他漫长鲸生的消遣,如果Idate心情不好,他眼前的不论是什么,都别想好过。

Idate即使在虎鲸中也是过于凶狠暴力的存在。自己家的另一个大家长风范的虎鲸就对自己连连摇头。也曾经有人这么说过他:

“Idate,我们虎鲸一族之所以凶猛,只是因为在野蛮时代要喂饱整个家族。别把这个当成你为非作歹的理由,我们并不是没有天敌的啊。”

他不在乎,他就是喜欢到处闲逛,就是喜欢欺凌弱小,随着吃掉的魔力越来越多,他开始吃一些稍微弱一点的魔女,恶魔。他Idate也越来越强,他被称为“散步的虎鲸”是整个冰原甚至海洋都畏惧的存在。

连Satan魔王也跟自己有交情。Idate真没有办法用语言形容自己过得多惬意了。

直到有一天他在酒吧里听见有人交谈。

“最近有新的种族迁徙到这片海了。”

“啊啊,据说很大……没有人敢去看呢。栖息在南边海角。已经三天了。”脸前遮着一张纸的恶魔酒保温和地说。

嗯?新的种族?很大?Idate突然精神了起来。最近也实在无聊,虐待白狼和蠢鸟已经腻了,正好因为推不倒白熊而心情郁闷。就用那家伙来发泄吧。

他从座位上站起来。留下一杯没喝完的朗姆酒。

“看来又有新乐子了♬”

南边海角是一个非常阴森黑暗的海域。但Idate是鲸鱼,所以并没有觉得在黑暗的环境下自己会占据劣势。他向海的深处想下探寻。没想到没过一会就触底了。

“那家伙到底是多阴暗啊,居然喜欢住在这种地方。”黑漆漆地什么也看不见,而且从海底到距离海面也不是很深,Idate心想难不成是个假消息?

不,也许是和自己一样化为人型了躲在这吧。

想到对方在躲避自己,Idate心里的施虐欲就不断地膨胀起来。他的精神在那一瞬间又来了。虎鲸的捕食者天性让他在追踪和搜寻方面格外敏锐。而他也确实在这阴暗的海中嗅到了活物的气息。

……

依旧没有找到。Idate甚至怀疑自己的嗅觉出问题了。明明有一股怎么也去不掉的淡淡香料的味道。但是就是找不到。Idate即使再烦躁都于事无补。

就在他点了根烟打算坐下来冷静一下的时候。一个声音响起。

“这位先生。”那是一个优雅冷静的男子的声音,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一样,“可以请您不要在这里吸烟吗?”

Idate吓了一跳,同时手上的烟蒂掉在了“地上”

冒着火星的烟头接触到脚下灰色的“地面”的那一瞬间,“地面”一下子剧烈晃动起来。

自己是……在那家伙的背上?Idate隐约感到,自己这次,可能要栽在这了。

02.
冰原里横行霸道的那只“散步的虎鲸”Idate已经很久没出现了。所有人感到欣慰又奇怪。

难不成是生病了?还是去别的世界挑事了?又去找Satan魔王喝酒了?

idate确实生病了。他生了一种不敢出门的病。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一天。

那灰色的陆地确实是一条巨大的鲸鱼。那是自己从未见过的种类。脑袋奇大,虽然庞大但不像须鲸和蓝鲸一样一副胆小怕事的样子,反而虽然镇定但是有着尖齿,看上去并不好惹。

那条鲸鱼摇身一变,一个西装整整齐齐,一头灰色长发的男人就在自己眼前出现了。他的笑容十分温和优雅。没有背鳍,只有一条十分有力的鲸尾在身后。

“哦呀,真过分。就算是我也讨厌被火烫呢。”尖利的牙齿在嘴唇一开一合之间不经意地露出。

这个……不管是什么,非常危险。

如果识时务的话,应该马上开溜。但他是Idate,逃跑从来就不在他的生存方式里。

“本来想用尾巴在海底把你拍成肉酱的。”那男人温和自然地用开玩笑的语气说,“我的尾巴我在书中被称为'上帝之手'哦,可以把你直接拍到下辈子。但是我发现了更有意思的事——”

Idate回想了一下刚刚那隐约露出的比自己本体整个还大十倍左右的尾巴,心凉了半截。

长发的男人说到这,从容地向Idate大步迈来。Idate头一次感觉到了恐怖,他即使是保持着凶恶的表情瞪着那个男人就已经用尽了全力。

那股淡淡的香料香气终于到了近到不能再近的距离:“我的名字叫Gris,是来自遥远世界的异乡抹香鲸 。”

Gris看着凶恶地瞪着自己的男人,心中的欲望不断地上升。不禁想要更近地接近,他握住Idate的一只手,深情款款地说:“这位可爱的虎鲸先生,可以和我约会吗?”

“啊?”前.冰原一哥.Idate,被吓到掉色。

03.
然后,这只抹香鲸就一直跟着自己,自己走到哪他就笑容可掬地跟到哪,美名其曰“想要更加地了解idate先生”。

啊啊,没错,在对方实力的压迫下,他的要求Idate不敢拒绝。即使自己千万个不愿意把真名告诉这个虎鲸类的天敌。

抹香鲸是一个凶暴的种族,体型巨大,行动迅猛,头脑聪明。以前听老一辈说过,去招惹抹香鲸的虎鲸下场都不会好。

因为这两个种族实在是不对付,很久很久以前,抹香鲸就去更广阔的海域了。已经有很长时间没出现过。所以,自己可能是近百年来第一个遇见抹香鲸的虎鲸。

对方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举动。Idate为了不招惹这个活祖宗一句话都不说。但对方似乎对自己莫名充满了好感,一直粘着自己不说,还兴致勃勃地打听些无伤大雅的自己的隐私。

到了第二天,以行动力著称的抹香鲸就约自己吃晚餐。是烛光晚餐。正当Idate揣摩他要搞什么鬼的时候,他捧出一束鲜花外加一枚戒指。

Gris单膝下跪,灰色的长发都铺散到了地上。

“Idate先生,请嫁给我吧。”

cnm啊!你们抹香鲸都是神经病吧!

自此,Idate骄傲的掠食者生涯正式被宣告终结。

评论(11)
热度(3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