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不被知的深沉之恋

*nagi&gris&idate
*结尾有点虐gris

01.

采访现场

.rec

“现在记者找到了冰山岛的新客人。”镜头向海边移去,摄影记者的念白清楚地传达给正在看直播的观众。镜头里的是一片安详的灰色。

“那个庞然大物就是抹香鲸先生,最近因为各种原因被冰山岛的人们好吃好喝地供着呢。现在就让我们先采访一下周边的居民。”

“这位白熊小姐。您的耳朵真可爱呢。”

“啊?!”

“呜哇,那什么,不要攻过来啊,我虽然是恶魔,但是没有恶意的。我是想做一个采访。”

“采访?”

“嗯嗯,看见摄像机了吧?您在里面显得非常美丽呢。我们想询问关于那边的抹香鲸的事,据说他叫gris吧?真稀奇呢,这是冰山岛上第一次出现抹香鲸。”

“……可以给我打码吗?”

“好的。”

画面上是一只脸部打了马赛克的白熊。她扎着双麻花,虽然个子不高但是站的笔挺。

字幕:白熊小姐     年龄:已成年

“那么您对gris先生的看法是?”

“他是我们冰原的大功臣。”

“诶?这话怎么说。gris先生作为抹香鲸不应该不仅仅是外来种族,更是未知的存在吗?!”

“啊?他又不是要迁徙过来,只是来结婚的啊。”

“结,结婚?!”

“带走了冰原最大的祸害啊!”

“最大的祸害是指?”

“那个散步的虎鲸!他的结婚对象。”

“诶!”

“所以gris作为冰原圣人现在可是超受欢迎哦。”

“冰,冰原圣人??”

————

“啊啊,即使打着马赛克,白熊酱还真的是可爱呢。”idate坐在家里抱着被子看着电视,一边看一边无精打采地感叹着,“尤其是饱满的胸部,完全没有因为马赛克而减少一分一毫的……”

“叔父即使是这样也能打量中意女性的身材啊。”小侄女nagi不知什么时候端着两杯茶走了出来。

“啊,Nagi。”idate接过茶,缓缓地吹气。

“……”

“干什么啊Nagi,一直盯着我看做什么。”

nagi的死鱼眼想是要探寻什么似得死死盯着idate,声音冷漠:“为什么叔父最近……这么有着快要到了中年危机的大叔的感觉啊。居然还在电视机前一本正经地吹茶,叔父你真的不要紧吗。”

即使nagi是自己的亲侄女,idate还是常常被她盯得毛骨悚然。但他最近实在是太累了,连集中去敷衍nagi的精力都没有,耳边还有着电视机的声音,不知道哪个闲的蛋疼的恶魔记者还在冰原上做直播采访。

“嘛,nagi你应该是知道的吧。就是那个抹香鲸的事,最近都不想出门啦。”idate陈述着事实。毕竟最近gris要给他求婚这件事在冰原上非常火,火到人尽皆知的地步了。

而他本人,只要一出家们就会和gris“偶遇”,然后对方就会带着那一身香气揽着自己的肩膀强迫自己跟着他去“约会”。两人忸忸怩怩的样子简直堪比热恋中的情侣,而那家伙分明就是想让别人这么误会!

简直是噩梦啊!自己不要面子的吗?

于是idate开始使用另一种战术,命名为“我装死了你不要过来”战术。

搬到了冰原的别的地方,然后在找出解决方法之前就这样一直过着蜗居的生活。nagi大概是从兄长那里得知了自己的位置,怕自己一个人太邋遢,今天就赶来照顾idate。

虎鲸少女的尾巴摆了摆,表示出她的疑惑:“叔父居然长时间都不打算出门?那个抹香鲸是怎么回事?”

“nagi你居然不知道吗?你都不看报纸吗?”

“nagi每天只顾着看叔父,没有关心其他事情的余地。”nagi黑漆漆的眼睛认真的看着idate。里面却有着一种灼热的热度。

又来了,那种让人毛骨悚然的感觉!有时候idate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小侄女在想什么,或者说,实在是有点可怕啊!

“其实……”idate清了清嗓子。

“我只需要知道”

“?最近有一……”

“我无法停止思念您的思绪”

“你在说……”

“如果你也能如此地思念我该多好”

“……你说完了吗。”

“嗯,这是我写给叔父的诗。”nagi黑漆漆的眼睛带着期待和一股……温柔?看着idate。

“为什么要突然念诗?”idate惊悚。

说起来,哥哥那种正经性格的人,怎么教出nagi这样的性格的?或者应该说女人就是比较难懂吗?

“没什么。”nagi说,“我只想说,除了叔父以外的别的我都不在乎,希望叔父能明白我的心情。”甚至想要吃掉您的一部分,借此与您融为一体。

“你呀……早点回家吧。”idate的胃部罕见地再次翻滚了起来。

“我会回去的,在那之前,那个抹香鲸的事情,既然叔父要求了,nagi回去就去四处打听。”

idate敷衍地朝nagi挥了挥手,继续把自己闷在被子里。

这个小侄女的麻烦程度,完全不亚于某大头抹香鲸。
————
02
nagi真希望自己没有去打听这件事。

现在的她,非常愤怒,无比愤怒,愤怒异常!因为她无法忍受那个叫gris的灰色大头鲸的存在!

无论是他那奇怪的香气,还是她对叔父的企图,她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发现这个长发男人的存在。明明——大街的墙上都贴着他的大字报!

不,准确来说应该是广告一类的。

nagi想着,唰地一声从墙上撕下一张印着gris的纸。

什么时候冰山岛的人这么喜欢他了!

又撕下一张。

还代言洗发露?!——虽然看那飘飘的长发也没有什么毛病!

nagi感觉内心已经接近狂怒的状态了。一想到自己的叔父在被一个优雅又强大的抹香鲸窥视这一点。她就感觉到很强的不安全感。

不行,一定要找他一决胜负,算个总账!
————
03
本以为自己会被本地人排斥,但没想到自己意外地受欢迎。大概是因为只要自己在活动,idate就会变得安分很多的原因吧。

gris浮在水面懒洋洋地想。

idate还是和以前一样不安分,喜欢到处惹是生非呢。看上去人缘也不怎么好啊。

嘛,就是这种性格才有魅力啊,让人想要好好地去侵略,去欺负。

但是我的方针果然还是温柔和绅士呢。毕竟两人要是想要长久地走下去。必须还是要有爱的感觉~

离开了南海,前往冰山岛前,idate本来没想过在这里停留,毕竟抹香鲸不喜欢有冰块的海域。会有点喘不上来气。

“难得有机会,果然还是要先熟悉idate的生存环境,这样才能更好的了解他呢~”

就在这个时候,gris灰色的眼瞳猛然放大,一股来自于虎鲸的猛烈杀气席卷而来。他几乎是下意识地一个翻身,将身体沉进海里并迅速恢复人型。

杀气……来自虎鲸的……?

是idate吗?

gris兴奋之余感觉有点悲伤,于是他边做好防卫的姿态边呼喊道。

“那个——是idate先生吗?为什么这么气势汹汹地攻过来呢?如果我哪里做的不好,只要你告诉我我一定会改。”

海面上平静了几秒钟,正当gris以为闹脾气的idate气消了而打算浮上海面的时候。一道尖锐的魔法破开海波,尖锐而迅速地向着gris的大脑而来。

gris没料到对方会直接下死手,赶紧伸出双臂挡在额前。手臂一瞬间被刺穿,血腥味弥漫在gris的鼻腔里,红色的血浆在海水中蔓延开来。

“真……奇怪。”gris的声音依旧平稳,没有听出一丝一毫的吃痛的感觉,“idate……你该不会是忘了……对我下死手会有什么后果吧?”

抹香鲸,一个聪明,庞大,而极具攻击性的种族。

只要被认真地攻击了,就必定会还击,这样的攻击性是他的本能。

gris感觉自己的细胞在燃烧,他的利齿因为生理性的愤怒而咯吱作响。下一秒他已窜出水面,扼住了那个虎鲸的脖子。

是idate……不。

当他灰色的眼睛看向那只攻击他的虎鲸时,他愣住了。

是虎鲸没错,只不过更加小巧,更加可爱……

“小女孩?”他愣住了。

那个被他扼住脖子的小虎鲸面露痛苦的神色,但是依旧没有示弱的样子,自己手背上的血都蹭到了她的脸上。

他赶紧将女孩子放下。对方一离开他的束缚立马大声地咳嗽了起来。

“抱歉啊,这位小姐。”gris说。并且把西装外套脱了下来,用还干着的衬衫的袖子帮那只小虎鲸擦干了脸上的血迹。

冰原岛上没有抹香鲸,怕是小孩子被自己这幅样子吓到了才攻击的吧。不过那样的攻击力和狠辣程度,这孩子该说真不愧也是一条虎鲸吗?

简直就像小时候的idate嘛。擦着擦着gris突然想到这点,然后心情愉快了起来。

“干嘛那么看着我,真恶心。”小虎鲸一脸看变态的表情,这时gris反应过来。

“抱歉抱歉~”gris说,“我想到某个人了,他……”

还没说完,他感觉额前一凉,往前看去,少女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个捕鲸叉。其中的一根刺正正好好地捅在gris脑袋的正中间。

少女拧了一下那根锋利的鱼叉,gris立马感到一股香气在从脑袋里爆炸式地涌出,和香气一同涌出的,还有顺着鱼叉滴滴答答落下的,他自己的脑浆。

“果然脑袋里全是让人恶心的香气,让nagi掏空你的脑子和肠子,拿去做香水用吧。”

评论(7)
热度(1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