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为了能与太阳交谈(siralos×ivlis)

#短漫捏造
#打火机给我振作起来!
# 先说点有的没的
看完近期的父子短漫,我就这个表情→o(T口T)o

  在打火面前愤怒失态的siralos,却让我格外的讨厌不起来。他可是那个时刻扬着傲慢笑容的siralos啊,能这样责骂,失控地责骂打火机的这个神明,只让我感受到了他对ivlis的重视和神明一贯的敏感脆弱与任性。

    对这父子两只有无奈和心痛,对打火机尤其心痛,心痛他没有力量,无法挺直腰杆做自己。换句话来说,想让神相信,倾听他的言语,他还不够资格。因为神与魔王之间是只有越过冷酷才能寻到温情的。这需要双方都有力量

。。。。。。。。。。。。。。。。。。。。。。。。
。。。。。。。。。。。。。。。。。。。。。。。。
   “不知廉耻的东西!”对着在地上像虫子一样蠕动的曾经属于自己的恶魔,siraloa的表情竟然越发的狰狞起来。

   自己会勃然大怒这一点,竟然也远远的超脱自己的想象之外。

    siralos有些后悔。面对着镜子,他叹息般地整理着自己的仪容。

   他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明白……

   那个恶魔到底是怎么想的,他为什么还恨着自己,以至于想到去抢夺他人力量这种愚蠢的方法!真是蠢货,完完全全的低贱的,固执的,脑子有洞的蠢货!

    “siralos大人。”igls双目微阖,轻飘飘地来到了siralos身边,双翼和光环闪耀着耀眼却温和的光辉“您还好吗。”

     恐怕以为自己被satan那变态激怒了吧。虽然心下正烦躁。但siralos还是对自己的下属扬起一贯的随意笑容:“没有怎么哦,下次远离satan那变态,再去一次海边吧。”

      “……”igls停顿了一下,点了点头,又轻飘飘地离开了。

      “ivlis,给我向前看吧,我没有杀掉你不是让你继续来反抗我的!说到底来我们何仇何怨啊!”

      “一代新的炎之魔王,太阳神siralos之子,太阳神siralos的兄弟!给我堂堂正正地锻炼自己,成为太阳下的火焰,火焰中诞生的权能!”

      “你还不明白吗,在魔王的世界里,没有人看得起你!你任凭他人践踏,丢掉了炎界的自尊!而你不想着反抗欺辱你的人,却伺机毁灭和平的世界来对付我!”

     将这些……这一切说出来就会让他失态的话埋藏在心里,太阳神siralos入睡了。太阳落山,别的人又在思索些什么呢?

    “kcalb。”etihw望着月亮,“siralos说他和我是同类呢,为什么?”

     还未等kcalb回应,她沉吟着先开了口:“你知道吗,诸多神明之中,只有他一人在创世之初就同时创造了天使和恶魔。”

     “……”kcalb沉默。

     “他没预料到天使和恶魔的不相容的天性吗?我想不可能,天使天生就更忠诚,更死心眼;而恶魔生来就自由放纵,忠实于自己。这个我们也懂吧,就算是sherbet和regatona那样更接近恶魔性格的天使,他们也十分有责任感和忠诚,在自己的爱欲和责任中纠结,最终才会扭曲成那样。”

   提起往事,黑色的魔王难得的接过话:“哈……yosaflame他却是好几次都拒绝上战场或者拒绝活擒sherbet,'有我没他有他没我'他这种话冲我吼了不下十遍。lost呢,直接把打仗当成幽会了。”

      “结果最后,ciel杀了他,ciel不擅长说话,拖着他的尸体回来的时候脸上全都是血和泪,她在他和她依偎哲入眠对他唱了最后一首圣歌。”etihw闭上眼。

      “天使和恶魔……不,也许进一步说,神和魔王的本性差距真的很大呢。siralos我却能理解。他是太寂寞了,以至于想创造出另一个自己,也就是他想象中的,让他骄傲的炎魔王ivlis。siralos的世界生来只有太阳神,他从以前开始就没有兄弟。”

      “但是他让他失望了。不但成了人尽可欺的杂碎,还把自己的父亲当做了宿敌。”

       kcalb说:“害怕寂寞的话说出来就好,有心培养的话告诉对方就好,你们神总是这样任性。你不说出来,我们怎么会明白。”

       “所以才会寂寞啊。”

        “要我说,eti,那家伙,从来就——”

。。。
。。。

        “我从来就没有把你当做敌人啊……siralos!”ivlis摇摇晃晃地回到炎界。满身的伤痕招来炎界居民切切私语和同情或嫌弃的目光。

        抢夺力量也好,破坏别人的世界也好,做那些事情也好……都是为了能够堂堂正正地站在你的面前。堂堂正正地作为一个魔王和你面对面地交谈。

       我想,有力量才不会显得可笑,才不会被你嘲笑

       你那天的笑容告诉我,有了力量,才不会被你嘲笑!有了力量,才会有尊严!
    
       到了那一天,我的父亲,我的太阳神,我想和你好好谈谈。就像儿时你微笑着,严肃着听我诉说一样,我想好好和你谈谈,作为一个魔王。

      手指陷进了炽热的墙壁里,炎魔王ivlis的眼泪滴落在炎界炽热的地面上即刻便蒸发。此刻他的内心无比痛苦,siralos的脸的每一个表情充斥着他的大脑,他感到愤怒,委屈,不甘……但他的头脑却从没有这么清醒。

      “甘草。”他轻轻唤道,面无表情,西装革履,因为对父亲极为不满而常年待在母亲身边的面瘫少年立刻来到他面前,金色的死鱼眼波澜不惊。“母亲。”少年应到,眼里满是尊敬。

       若在平时,ivlis定会因为这个称呼窘迫无比,而此时他心中虽然五味杂陈,却镇定地亮起轻飘飘的笑容。

     “母亲有一件事想拜托小甘草,我们可以一起去做吗?”
   
      “……请吩咐。”甘草怔了一下,点头。

     满心疑问的恶魔少年心里却有着一个新发现。

     【母亲的这个笑容……】

    【变得有些像那个太阳神了】

ps.真的,是时候让打火机翻身了海球。

    
  

评论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