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关于双鲸关系的一点脑洞

*就根据idate对gris的态度,无责任脑洞下他们的关系。

idate平时一直都很凶猛,连熊妹,魔女都不虚,还和satan有交情。

这样的他,竟然会拿一直骚(pao)扰他的gris没有任何办法?抖s男居然甘拜下风?

真相是,gris追他的时候,他还不是那个散步的抖s。

从官网图来看,和大海原时间线相近的只有一张,就是gris揽着idate肩膀的那张全身图(从idate的衣着能看出来,敞开的领口和黑眼圈)。而gris其他相关图其实都是“以前”的事情(烛光晚餐那张和其余几个短绘,idate西装很整齐,也没有现在的黑眼圈,表情也丰富很多,是青年状态),可以知道,gris追求idate说不定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再看gris,从揽着肩膀的那张全身图来看,gris的气质相对没有以前开朗了,真个人就笑得比较阴暗。,和以前的笑容一对比让人感觉背后凉飕飕的。而idate的态度则多了一份熟练,少了一份焦躁。

海囚的摸鱼里,以前的idate见到gris都慌的不行,各种逃跑,还有恶寒,无奈的表情。gris则是正大光明追求,总是很开朗地笑着。

所以时间线是:烛光晚餐→其他追求图→揽肩全身图

我个人感觉他们更像是很多年分别以后的重逢。

【青年时期的gris一直追求idate,然后追到或没追到,两人度过了一段这样你追我,我嫌弃你的时光。】

最后,在二人很熟悉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情,gris消失了。这期间,idate进化成了散步的抖s。而gris身上发生了一些事,让他变得有点病病的,过了不知道多少年,才再次和idate重逢。(揽肩图)

想来想去,对于以前的gris的身份我觉得也就四种可能性。

1.gris是idate的竹马,idate重视他们之间的交情,但对他的追求感到无奈又恐慌。
2.gris是idate尊重的长者(类似于远亲,导师这样的存在)
3.gris有着显赫的身份(类似于神,魔王这样的地位)
4.gris和idate是同事,两人隶属于同一个组织。可以是友好也可以是对立关系。

抹香鲸和虎鲸在海洋里虽然是相互制衡的存在,但总的来说单挑抹香鲸比虎鲸要强。所以我比较倾向于两人曾经是好友或同事。

idate对gris:非常熟悉,无奈,焦躁,逃离
gris对idate:非常熟悉,追求,示爱,掌控欲

那么,idate真的是个受吗?以前gris的追求到底是有没有成功呢?归来的gris又会搞什么事情呢?( ー̀εー́ )话说我也很好奇他和nagi的互动,这对情敌有种会突然达成共识的感觉。

想磕粮想到爆炸,囚儿快点翻双鲸的牌子吧,真的超级想看他们发生各种事♂_(:з」∠)_

评论(1)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