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兄弟(siralos ivlis)

  

#siralos第一视角

    人们都说人的价值观是从小开始学会的,之所以要给孩子看世间的美好,就是为了启发他们的心智,让他们善良的对待这个世界。

    不过我,我就是一个例外,神还是孩子的时候是没有任何人会来教导他的。

    当年的我,向左一看,白色的神和黑色的魔王正吵的不可开交,顺带带着他们子民的血浆四溅。往右一看,是黄暴神魔兄弟在争吵是对自己的子民用刑好还是上了他的好。

    于是除了庆幸自己没有一个魔王当兄弟以外,我也学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顺其自然。是的,顺其自然就好。

     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度过了战争,度过了周身最为嘈杂的岁月,然后我才发现了,发现自己确实地感觉到了孤独

      那以后我造了我的第一双孩子,那以后太阳便不是孤独一人。

      再那以后。

    “我想要改变。”我确信那个叫ivlis的男孩是这个意思。

     “为什么?”

     “我以为我们生来就是自由的”他的眼睛也像火焰。

      “我小时候还以为自己是女人呢。”我几乎是嗤笑了。

      人啊,不管怎么改变,最终痛苦仍旧会到来,不幸仍无法避免。

      和他像真正的父子那样大吵过后,我又明白了。这孩子的痛苦便是在我身边。

      他想要去尝试,想要属于自己的世界,他宁愿在那个世界迎来不幸与苦难。

      之前也有一名天使坠落到地面,仅仅为了一条毒蛇的爱慕。

      坠落吧,痛苦吧。

      我的孩子,太阳的下方是一片灼热的焦土。

      你的左右都并非善类。

       一名堕落的天使正在极速成长为最强魔王。

      想到你将迎来的痛苦我却止不住地想笑。

      有野心的孩子吗……

      那吾就认可你,成为我的兄弟吧。

2016-07-23
 
评论(7)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