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福特坑死了

六股这种事情(六)

*阿鸟反攻(?)
06.冥界守护者

“遥斗……这是什么意思?”看着拿着盒子的阿鸟,大外心里的好笑大过错愕,“你举着那个盒子做什么。”

然而,阿鸟蓝色的眼睛只是越发愤怒地看着大外:“果然她说的都是真的。你这个人完全不怀好意。”

“……”怎么这样,莫名其妙。

大外心里一阵不爽。

“难不成,是我的哪位女朋友给了你一些小小的提示?”大外松开拿着针剂的手,脆弱的玻璃管落到地上便摔得粉碎。他将双手举起,笑容下隐藏着一只狡猾的豺狼。

“哪位?”阿鸟一愣,一只手虽然放下了,另一只手却依旧紧紧抓着盒子仿佛救命稻草,“别说的好像你有……”

“我有5个女朋友。”

“好多……”

“哈?遥斗不也是甩了一个又一个。有什么资格说我。”

阿鸟急了:“我是总是被甩,而且恋爱时期都很专一的!”

大外轻轻一笑:“事到如今,遥斗的关注点依旧那么可爱呢。”

阿鸟也感到了自己的迟钝又惹了笑话,轻轻咳嗽了一声:“我怎么知道是哪一位……不对,重点不是这个!你这家伙是打算对我犯罪吧!”

“这个说法可有点太模糊了。”大外上下打量着阿鸟,“遥斗觉得,我是想对你犯什么罪?”

“什么……”

本来,阿鸟其实没想过大外要犯什么罪,“必须制止他”这个念头占了上风。经大外这么一提醒,阿鸟才不禁思考了起来。

自己只不过是酒店的大堂经理,除了偶尔能获得一些小费外,拿的都是固定薪水。能供人图谋的钱财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况且大外圣生是谁,他可是大外夫妇的儿子,怎么可能缺钱?

袭击自己已然是确定的事实。那么原因呢?

他不仅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木盒子,手捏紧了三分。

“之所以袭击我,是因为大外你……”阿鸟红着脸,想要说出那个让自己都感觉有些羞耻的答案。

“因为我?”大外见阿鸟的反应,不禁觉得可爱,连语气也上扬了三分。

“因为你……”阿鸟突然拿出木盒子怼到大外面前,就像是动漫里放出气功一样,诡异而羞耻的姿势,“你根本不是人类,你是妖怪!!!”

大外呆若木鸡:“哈?”

阿鸟眼睛都成了蚊香眼,满脸通红:“诶诶诶……不对吗?我我我我……”

大外用手指了指自己,有点怀疑人生:“我是……妖怪?”

可能相对于正常人来说,自己这种反社会人格确实是为祸人间的“妖怪”吧。

不过,看遥斗如此认真,还仿佛是要收服自己一样的这个姿势。加上,加上那个命运一般,如同驱鬼符咒一样,从塚原手里流传到阿鸟身上的木盒子。大外突然感到有点迷茫。

难不成,自己真的是个妖怪,只不过不自知而已?这样就解释的通了,为什么,自己不论怎么努力,都没有遥斗这么好,都不能被父母所认同。

原来我“不是人类”啊!

不知为何,这四个字,就好像是从塚原的嘴里说出来的一样。

“大外你根本不是人类,是个妖怪吧!”他仿佛都能看见,那个娇小的少女不依不饶地噘着嘴。在自己身后追赶着抱怨。

阿鸟举着盒子,大外并没有被怎么样,他却已经羞耻地抬不起头了。

这个盒子根本没用啊!不对,有用才奇怪吧,大外怎么可能真的是妖怪!

电话里的那个人这么对自己说的时候,自己怎么就被唬着相信这件事了呢?自己到底是有多迟钝啊!

说到底,这难道不是个比喻吗?

羞耻爆表了。

他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对面站着犯罪未遂的人,现在不是脸皮薄的时候”,而忍住羞耻抬头看着大外。却发现对方并没有耻笑自己,而是一脸严肃。

“怎么了?”阿鸟没敢放下胳膊,惊悚地问。

“遥斗,这些事情,到底是谁……”大外向前一步,好像打算说些什么。然而,当他的额头贴着盒子时,他整个人却愣住了。

严肃的神情逐渐转向惊悚。大外后退连连,仿佛看见了世界上最为可怕的场景那样,惊叫一声,然后落荒而逃。

“……大外先生!”阿鸟也莫名其妙,同时也莫名担心眼前的这个人,他追出门去,然而早已经不见他的踪影。

大外逃命一般离开了阿鸟的屋子。他跑的太急,口袋里留着备用的针剂摔在地上,液体流了一地。

在自己的脑袋贴近了那盒子的一刻。大外圣生确信自己看到了地狱。

那是一个深不见底的火坑,无数的罪人在里面受苦,他们瘦骨嶙峋,有的枯如古木,有的如同血人,毛发竖立,吱呀乱叫的眼睛猴在他们身后追逐着,手里拿着刑具,只要被抓到,就会被这些毛茸茸的可怕生物施刑,侵。犯。

他在那里,看见了自己的幻影,以及火坑之上,包括塚原在内,被自己杀害的那些女人的嘲笑。

仿若身临其境的真实。

点着一盏台灯的房间内,阿鸟正对着笔记本电脑发愁。

“楼主也是男的?我觉得男性这种反应,很可能是想要告白但是太害羞了,想要回去再发邮件。”

“楼上的答案怎么这么好笑 这不是傲娇homo吗?哈哈哈。”

“楼主要小心哦,这种带着药剂的人很危险的,如果被暗恋上会更加麻烦。按你的说法,对方是医学生吧?天啊,都能想象出凶杀案现场了。”

他满脸黑线,操控着鼠标往下滑去。都是一些他完全跟不上的,匪夷所思的回答。

这时候,手机又响了。阿鸟吞咽了一口唾沫,打开手机,果真又是那条没有标注来源的消息。

【他已经走了吧?请在求助论坛上隐晦地标示出大外先生的医学生身份,父母和您的关系,外貌,可以用化名。然后,对你自己的身份和工作地点等也做出隐晦的明示。】

【这样阿鸟先生把页面发给大外先生,就可以一定程度地保护自己的安全。】

“到底怎么回事啊……”

阿鸟困扰地扶住额头,但想来想去,还是回复了。

【谢谢你。如果能跟我解释清楚你的身份就更好了。】

他点击了发送。

不一会,手机再次震动。看着回复的寥寥几个字,他瞳孔微微放大。

【我是一个在冥界守护你的人。】

评论(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電気 | Powered by LOFTER